close

環球小姐總決賽即將開賽 名模羅紫琳低調應對
羅紫琳01.jpg

    身高184公分,身材凹凸有致,健康的古銅色肌膚,她就是2011環球小姐中國華彬大賽18號佳麗羅紫琳。雖然擁有“上海新生代第一名模”之稱,但羅紫琳卻渴望做個低調的隱形人“生活中,最好把我當透明人。”就連說到提攜她的啟蒙老師──知名設計師陸坤,羅紫琳在人前也不太願多提及,“不想被外界當成炒作。”

  醜小鴨時代  新生代第一名模曾經很自卑    “我以前很自卑的,如果去其他班級找我的朋友,我都不敢去班級門口,我會發短信給我朋友讓她出來。”我們似乎很難相信,這些話是從眼前這個身材高挑、靚麗出眾的女生口中說出的。在高中前,羅紫琳一直是個因身高而自卑的女生,當時已180公分身高的她甚至比很多男生都高,因為不想在同齡人中間顯得太過扎眼,她每天都駝著背走路。    也是因為身高,羅紫琳很難買到合適的褲子,尤其是運動褲。但那時,學校上體育課規定要穿運動褲。羅紫琳就想方設法地跟老師商量,如果自己的體育測試成績達到90分,就可以穿著牛仔褲上課。    除了身高,羅紫琳當初還對自己的外貌很不自信:“當時我不喜歡自己的膚色,一點都不白,不喜歡自己的嘴唇,因為不是櫻桃小嘴。後來我開始慢慢接受真實的自己,我就是這個樣子,是我爸媽給我的,我為什麼不接受呢。尤其是我成為模特後,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路,當初讓我自卑的缺點反而成了優勢。對自己也越來越自信了。”    越低調越耀眼  不想拿陸坤炒作    做模特前,羅紫琳曾在瑞士商會實習過,但發現自己並不適合朝九晚五的生活。成為模特後,因為當時進入中國的國外品牌不多,多數中國設計師都喜歡找175公分左右的模特,像羅紫琳這種身形的模特工作機會並不多。一次偶然的機會,在與知名設計師陸坤合作過後,由於羅紫琳出色地演繹出了服裝的精髓,深得陸坤喜愛,從此開始了長久的合作。可以說,陸坤不僅是發掘羅紫琳的伯樂,更是她的良師益友。“陸坤是我的啟蒙老師,他對我幫助很大,我非常敬重他。”但是低調的羅紫琳不願意過多提及這位良師益友,因為不想被外界認為拿陸坤來炒作。    在上海的模特圈、時尚界,羅紫琳已是小有名氣,雖然熱愛模特行業,但是做模特並不是羅紫琳唯一喜歡的,“有人跟我說,你可以做得比現在更好,你該考慮去國外發展。對我來說,我愛做模特,但我想不僅僅是在T台上,我應該嘗試去更廣闊的舞台發展,散發出不同的光芒。所以我決定來參加環球小姐。來之前我曾經猶豫過,畢竟環球小姐比賽和做模特不同,要考評一名選手的綜合素質,需要內外兼修才能脫穎而出,所以更富有挑戰性。我是在最後一天決定來參賽的,然後才開始訂機票,當時只想,如果沒能進決賽,就把這個過程當做是一次鍛煉和充實自己的機會。”    舞台下  最想變成透明人    舞台表現力是成為環球小姐很重要的一部分,作為專業模特,羅紫琳往往是人群中相對出挑的那一個。然而謙虛、內向的她並不希望如此,反而希望自己成為透明人。“Akiko老師第一天上課看我們走台,然後她說我走得最好,讓我單獨出來走,我當時沒有一點被老師表揚的興奮,反而覺得壓力好大。”羅紫琳出色的表現,也成為其他佳麗看好的種子選手,在被問到“你最看好哪位選手”時,“羅紫琳”是最常被提到的名字。這樣的期待多少讓羅紫琳感到壓力和緊張:“我怕大家以我為目標,在舞台上我會努力表現,但是在舞台下,我希望自己是透明的,不希望大家過多關注我。    羅紫琳的平和、低調,並不代表她沒有信心;參加環球小姐華彬大賽,羅紫琳也有自己的激情和夢想:“如果我當選環球小姐,我會注重慈善和教育方面的問題。我還想號召設計師們採用環保材料來製作服裝,美麗同樣可以很環保!”

  舞台下的透明人,舞台上的鑽石人,這就是羅紫琳。相信人氣一路飆高的她,能夠以最出色的表現來迎接10日當晚的總決賽,讓我們一起祝福她吧!想欣賞更多優秀的環球小姐佳麗的表現,請鎖定廣西衛視和星尚頻道。登錄新浪為喜歡的選手投票,有機會得到7月10號在北京萬事達中心舉辦的2011環球小姐中國華彬大賽總決賽門票。

 

羅紫琳02.jpg

羅紫琳03.jpg

羅紫琳04.jpg

羅紫琳05.jpg

羅紫琳06.jpg

羅紫琳07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羅紫琳 環球小姐 模特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pc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